陆熹微

我知道你是光明的。

或许是参商。

“你认识我吗?”
我记得你,长夜当哭者。但你忘记的是,把自己的痛楚拿出来昭示天下以希求获得些什么,安慰、勉励,或是其他一些什么,恰是在告诉别人,你多可怜啊。
知道你很辛苦,但即使到了最危急的境地也不要放弃,否则一切前功尽弃。——
不宁静,梦到谁在说话?
“希望不是用泪水浇灌出来的,唯有血汗能唤醒枯萎的花。”
惊醒。
我不曾遇见过奇迹,但我会相信,与其说我仍寄托在飘渺虚无的神灵上,不如说我只是在孤军奋战。
孤身,不孤独。
“人生不相见,动如参差商。
今夕复何夕,共此灯烛光。”
鹤相欢老师补的那句话我很喜欢:
“要爱一切所爱,即使明日隔山岳,世事两茫茫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