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熹微

我知道你是光明的。

在学校上自习似乎真的要认真一些。空调低哑地吹着风,偶尔有清脆的鸟鸣,蛰伏四年的蝉在不知疲倦地叫着。
想把时间留在这一刻,想一直这样坐下去——
其实只是在逃避啊。害怕什么呢?开学?考试?说到底是怕——
今天找作文素材的时候突然发现,原来距高考已经不到三百天了。真的是,过一天,少一天。
我在害怕,和其他同学一起坐在教室时,如果某分钟,我在打瞌睡,在走神,在心绪浮躁学不下去,我就会多落后一步,一步一步,我——
可是想这些有什么用呢?
“我说现在来不及了,难道你就不努力了吗?”
究竟能不能走到北大去谁也不能给我答案,唯有当下。
最近看天行九歌,特别喜欢公子韩非,一人一剑,抗上天。
知不可为而为之。
而我还有争取的余地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